一个野生程序猿的折腾日记

数据结构实验(2)-栈的应用

计算表达式运算器

ReadMe文件

栈的应用

栈是一种很重要的数据结构,具有“后进先出”的特点。为了提高对栈的掌握和运用水平,本实验构建栈来分别计算波兰式、逆波兰式和中缀表达式的结果。

使用方法

根据菜单提示,选择选项

1 是波兰式

2 是逆波兰式

3 是中缀表达式

4 是退出系统

输入注意事项

在任意运算符以及操作数之间必须用空格隔开,否则将会报错。

并且在输入的同时程序会进行拼写检查,如果出现了非法输入会报错。

Pages: 1 2 3

Warning: printf(): Too few arguments in /www/wwwroot/www.xiaoyaojiushao.com/wp-content/themes/simple-flat/inc/template-tags.php on line 58

4 thoughts on “数据结构实验(2)-栈的应用

    1. 它在评分标准里面确实是把那俩给转中缀了,但是我琢磨着他可能是给人看的,起码没有明说要转。如果真的要转的话,,我选择放弃这一部分的分数哈哈哈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